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汽车杯托配件电动车塑料件塑料模具制造13605493849_供应产品_临沂市腾龙电动车塑件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市腾龙电动车塑件有限公司

电动车,电动车塑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汽车杯托配件电动车塑料件塑料模具制造13605493849
汽车杯托配件电动车塑料件塑料模具制造13605493849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8汽车杯托配件电动车塑料件塑料模具制造13605493849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05 09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两轮电动车塑件是两轮电动车的重要组成部分,两轮电动车塑件在长时间使用后难免会表面会有些污渍,这样很影响两轮电动车塑件的美观和质量、使用寿命,两轮电动车塑件在清洗时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呢?

电动车车壳需用清洗剂时,最好使用专用清洗剂或较好的肥皂,不能使用去污粉或其他含咕性高的劣质肥皂。否则会洗掉油漆层中的油脂,加速表面老化。

电动车车壳不要在阳光下或温度高时洗车。应及时清除有色灰尘或杂质,否则这类物质会渗入到油漆层中,使表面变色或失去光亮。擦车时应使用浴巾或毛巾,不能使用硬质布料。

以上就是两轮电动车塑件清洗时注意事项了,如果还有其他问题的话,可以随时来电联系我们,期待大家的来电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